建工学院18级团总支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洋洋

为深入做好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加强团干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并响应校团委关于“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的相关要求,4月22日晚上,建工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团支部在团干们积极带领下,在建工大楼315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团日活动。建工学院18级团总支书记白君泽和全体团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白君泽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世界地球日”的产生及活动内容,热情地询问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节约资源的认识,同学们以时代青年的风姿积极回答。团干播放“世界地球日”宣传视频,同学们聚精会神,丝毫不放过任何细节。随后,白君泽老师与其团干和同学们面对面交谈,大家不断询问关于生活、学习、娱乐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问题,白君泽老师很热情地逐个进行了回答,现场氛围很是欢快。同时,白老师不断嘱咐大家要抓住当下,努力学习知识,拓展自己的视野,成为优秀的“升达人”。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使团干更直接的了解到基层团支部的活动、工作开展情况,从而进一步深入了解到同学们的所盼所为,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团建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建工学院白君泽文/图)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