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标题列表

教育系统领导、兄弟院校等众多单位领导前来吊唁王广亚先生
发布人:王锋  来源部门:院长办公室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5-12-30 17:11:38


12月30日,惊悉豫籍台湾杰出的教育家王广亚先生在台北溘然长逝,噩耗传来,省会郑州教育系统领导、创办人的老朋友、兄弟院校等众多单位领导,前来我院设置的灵堂,深切缅怀、沉痛吊唁为中国民办教育,河南民办教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我院创办人王广亚先生。

上午8点半,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省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省教育厅厅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荣西海即来到学院,他们在崔慕岳院长,院党委张德伟书记、戎庭银副书记,张洁、张金安副院长的陪同下,来到吊唁大厅,向王广亚先生遗像鞠躬致哀,訾新建副厅长说:“作为德高望重的教育家,王广亚先生对河南教育事业的建设发展和两岸教育文化的交流,贡献是巨大的。他的辞世,我们万分悲痛。他的功德,影响海峡两岸,造福万千学子,我们无比敬仰与怀念。希望升达学院师生继承先生遗愿,弘扬办学理念,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前来吊唁的有:登封市张治怀副市长,登封市卢店镇党委周花芳书记,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郭玉兵、郑州市教育局民办处处长李占国;曾在升达学院工作过的郑州大学有关领导李振伟、朱建良、李苏贵、王守伟、张朝阳、乔卫、魏民、王红晓、许晓华,中州大学校长毛杰,创新木业娄新建,中原工学院乔富英、马玉霞,郑州市城镇办石明顺,郑州师范学院杨秀峰。前来吊唁的还有:升达学院原常务副院长、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原院长张强武,河南理工万方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仲昆、谭玉成、陈鑫林,郑州市城管局王平,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张帆,新郑农商银行白艳秋,省民办教育协会王国平、赵二建等人士。

他们中间,有的是在河南民办教育建设发展中,与创办人携手共事的老领导、老朋友,有的是多年跟随创办人、在郑州创建升达、创建成功艰苦打拼的老部下,有的是与升达学院建立良好关系的、对创办人无比崇敬的新朋老友,他们送来花圈花篮,然后来到吊唁大厅,怀着沉痛的心情对创办人行鞠躬礼,进行哀悼,以表哀思。

(校刊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