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好学月”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宁静好学、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文法学院于12月11日在教学1号楼214召开文明礼貌月启动会议。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好学月”的活动思想、主题和内容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系统的安排。郑老师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落实查课制度;各班级在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中倡导诚信考试,严格考风考纪;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学风建设活动,认真进行评比工作,并做好活动总结表彰。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师生对“好学月”活动的认识,增强学生的学习意识,为促进学生勤奋学习,营造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供稿人:张甜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