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17日下午两点半,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于1号楼3楼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院长段丰乐、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和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段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结合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培训班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的体会,段院长讲到: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路线,跟随总书记的脚步,重温了大别山光辉的革命业绩,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重新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更坚定了理想信念。

段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深学细悟中抓落实,持续推进理论学习成果的运用,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开展与学院重点工作、本职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供稿人:朱容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