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举办江苏爱科赛尔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使我院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2019年10月18日上午,江苏爱科赛尔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应我院邀请,特于升达学院综合实训大楼604、605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我院大批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由公司赵利林博士、张华经理负责。

首先由赵总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和企业文化,张经理也对分管的领域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招聘会主要是寻找能够胜任软件开发工程师的新型信息人才。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同学们就自己对企业的一些疑问以及对相关招聘岗位的疑问同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招聘会总共有两个环节,先由公司创始人兼CEO赵利林博士通过一对一的形式进行面试,对面试同学有一个初步了解,通过面试后由张经理组织公司的笔试环节,通过后直接可以得到公司的offer。

招聘会期间,李学桥院长、王新平书记、就业专员宁珂老师亲自到现场查看学生面试情况,并向赵总了解了面试进展情况,效果反应良好。

江苏爱科赛尔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在江苏省昆山开发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内注册成立,是集专业提供大数据管理软硬件设计、开发、生产、基础设施建设、运维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中外合资型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大数据高速存储和备份系统、视频云存储以及移动物体智能识别等软件的设计开发、并为客户提供云存储和亿级像素视频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供稿人:信工学院 宁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