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17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学生安全卫生意识,为学生们营造健康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10月18日上午10点,信工学院17级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寝室内是否有存放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等物品,是否有饲养动物行为,物品摆放是否整齐,是否有异味,垃圾是否及时处理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寝室总体情况较好。对通风状态不好,垃圾未及时清理,有违章电器的宿舍做了详细记录,并要求相关宿舍立即整改,随后将追踪相关宿舍整改效果,切实改善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稳定,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起到了一定的督促作用。

供稿人:信工学院 厉祎 崔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