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技术本科一班开展学业规划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10月15日下午2点,信工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一班在资讯楼112由班主任王天顺老师做了学业规划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王天顺老师就计算机专业的近年考研就业情况做了介绍,结合专业属性、所要具有的专业能力、知识结构等做了讲解。之后列出了重要的考研、考证、就业类课程,强调了数学、英语在本专业的重要性,之后介绍了本专业主要的编程语言(C、Java、Python等),以及这些编程语言能够制作的软件、硬件系统。

通过本次动员会的学习,让信工学院同学们增强了学习的信息,提高了学习的兴趣,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加清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人:信工学院 王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