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2019级新生举办了《学生手册》学习和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了让学生更进一步的了解升达,更加具体地渗入升达教育文化,将升达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精神和“三三三制”的办学特色落实到学生日常行动上,10月12日下午,信工学院新生辅导员对2019级全体新生召开了《学生手册》学习主题班会。

为了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信工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中午1点组织班级代表参加了《学生手册》测评考试。

此次《学生手册》学习和测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及时地为新生同学们如何适应升达校园生活指明了方向,具体地规定了学生日常的学习、劳动任务和管理办法,不仅让同学们内化于心,更让他们外化于行。

供稿人:信工学院 杜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