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金融贸易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珺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9年9月20日上午,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产教融合活动在升达学院如期进行。公司总经理刘鹏等一行六人与金贸学院院长何伟博士、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教研室主任孙植华老师等领导进行了合作洽谈。

刘鹏总经理首先感谢了何院长对公司的认可,以及为此次合作做的大量工作。然后,刘总向何院长等各位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以及公司作为用友人才培养河南中心和金蝶顾问学院河南分院,在课程研发、教学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组织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

何院长对刘总一行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产教融合的背景和内容。据悉,双方本次产教融合,将会在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实习实训与毕业设计、师资培养、应用型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订单培养、专业共建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合作。然后何院长和刘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产教融合协议。

接下来,钟书记代表学院授予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产学合作育人基地”,刘总代表昭大教育授予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

金贸学院 李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