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于1号楼314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成员:人事处处长张蕾同志、学务处处长张现水同志、生辅科科长孙鹏同志。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同志、以及学院师生党员,会议由党支组织委员郑玲玲同志主持。

会议由奏唱国歌开始。之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文法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他强调指出:通过动员部署,总支和各支部要制定方案、列出工作进度表、强化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作指导讲话。张校长对文法学院党总支以往的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文法学院的管理工作提出表扬。最后,就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紧扣主题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开展活动;二、提高对党史的理论水平;三、检视学习工作效果,开展调查研究;四、面向本职岗位工作紧抓整改落实。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加强自主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治校本领,提升品行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供稿人:张甜梦、赵一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