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摸底测试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积极响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检验支部成员关于党的基本理论学习水平,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学习强国”APP相关试题为基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摸底测试。

本次测试试卷共设置50道选择题,10道填空题,1道简答题,1道论述题,其中选择题和填空题均取自“学习强国”APP。自今年5月起,学生第一党支部以排头兵的姿态响应党总支号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热潮,先后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争光先锋保先进”、“烈火中永生,向英雄致敬”、“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等相关党日活动。

本次知识摸底测试既是对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的一次理论知识考核,同时也是我院党总支的一次试点测试。

本次摸底测试为艺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积累了实践经验,将在后期的学习活动中进行推广。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完善试题库,助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