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4日下午,信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张娟老师、统战委员李磊老师、负责工会和纪委工作的崔晓宁老师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王新平书记参加会议并听取汇报。

会上,各位老师就自己分管的职责将本学期组织的各项工作及活动进行总结汇报,从近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平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汇报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希望各位老师对下一步的工作多思考,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作用、做好统战工作、发挥好工会的作用。要求各位老师负责的领域要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认真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把政治学习和学院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党建工作实效:一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扎实学习政治理论,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将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二是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实工会工作,细化工作计划,创新工会工作思路,规范资料。三要做好统战工作,积极联系新的社会阶层和其他民主党派。四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工作亮点,以党建带团建做出新成绩,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供稿人:信工学院 苗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