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月25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在4号楼116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的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以及和全体辅导员。

会上,陈刚老师首先强调了大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学期结束了,学生放假了,但安全教育不能放假,要常抓常管。

接着,陈刚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大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的主要内容,如:假期出行安全,特别提到了外出旅游的同学需要注意的事项;兼职安全,擦亮眼睛,保持理性,不贪不恋,远离非法传销,远离黑中介;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

最后,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认真落实安全教育工作,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希望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会计学院 支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