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2016级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2016级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刚老师对2016级暑期留校学生的宿舍安排、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讲解,提醒同学们按时办理留校手续,明确了留校的有关规定,希望各位相关辅导员老师务必提醒同学们妥善安排暑假生活。

陈刚老师对本次暑期留校同学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希望留校进行考研复习的同学,能够及时调整学习和生活节奏,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合理作息、加强交流和互助,确保高效完成暑期的备考任务。同时,希望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服从老师管理,通过暑期的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会计学院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