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6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电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组织委员陈阳光、宣传委员康晓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指出,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希望大家能理论联系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要努力奋进汲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结合我院发展的实际,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体育学院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励了学生党员的进步热情,激发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 图文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