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微团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洋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2019年6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团课大赛决赛在建筑工程学院610举行。建工学院团委书记赵杨、团委副书记王洋洋、辅导员尹新豪、马越、郭艳、徐黎光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全体起立,共同聆听《共青团团歌》。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鼓励广大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锻炼团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经过初赛的比拼,六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用自己的方式来向观众叙述关于时政、奋斗以及党团知识的内容。各位参赛同学结合PPT及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手段从时事政治、新时代奋斗、共青团的知识及发展等主题展开叙述。选手们用青年人喜爱的方式和内容,向现场观众传达出他们的主题。

论述时事政治,激扬青春奋斗,领悟党团思想,正是有这些指导思想的存在,我们的思想发展才能得到引导,社会才有了新的接班人,国家才能不断进步不断富强。

经过激烈比拼,以下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17造本三班张丹阳

二等奖,18土木2班李威良

三等奖,17建筑学班琪

优秀奖,17建筑学仝玎琪,18土木1班郭泽鹏,18城轨1班孙展鹏。

供稿人:王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