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职业规划导师陶亮做“融媒体时代人生设计与可持续升级”的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5月19日晚上6点,知名职业规划导师陶亮于教学一号楼118教室做“融媒体时代人生设计与可持续升级”的主题报告,文法学院新闻学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二和大三年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陶亮老师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就业网”“互联网+职业指导”专栏导师,“中国就业创业”官方公众号课题组专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职业指导师,安徽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理事、安徽省人力资源研究院特聘互联网专家。

报告会上,陶亮老师以讲故事的方式阐述了新闻传播学和汉语言专业的学科地图、学业规划以及人生设计,鼓励大家积极考证,勇于参赛,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报告现场还增设抢答赠书、面对面建群互动和派发微信红包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报告会结束后,陶亮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方面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听陶老师的报告受益匪浅,在专业知识和人生职业生涯规划中都有很大的帮助。

(供稿人:彭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