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学习2019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按照上级资助文件指示,会计学院积极响应校资助管理中心要求,开展校园地助学贷款,强化助学贷款管理,防范贷款风险的工作部署做了具体安排。

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的带领下,5月17日在会计学院117办公室展开学习2019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内容专题会议部署工作。

首先陈刚老师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认真了解所带班级上面学生贷款情况(包括生源地贷款学生),对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活动进行深入的探讨。其次,各位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帮助学生了解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的在线服务系统,帮助学生及时了解网站信息。最后,主动帮助学生及时更正系统中有误的个人信息,并及时上报校资助中心。

本次会议的开展,对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进行所带班级学生贷款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使各位辅导员老师能更快的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并能及时有效的传递给同学们,让有需要的同学们及时得到资助。

会计学院 赵磊 鲁玲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