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双创学院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巧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琳琳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了解创业比赛,2019年5月17日下午14:00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双创学院开放日活动。

商学院创业专员马巧丽老师带领2017级各班有创业意向或者有创业项目的学生前往双创中心进行走访参观。本次活动由双创中心王鑫同学担任讲解。首先,王鑫同学详细讲解了创新创业各项情况,带领参观了创业路演场所等。随后由商学院优秀创业毕业生陈天宇对参观学生进行创业宣讲,陈天宇指出:“从创办何以服饰至今,想给学弟学妹一条创业建议,即创业意识+创业行动=创业成功,只要有好的创业项目,一定进行创业实践”,最后,创业专员马老师带领学生参观入驻创业孵化园的企业。

通过参观,学生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于创业项目的选定和创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17物本1班徐莎莎同学表示,要再次论证自己团队的创业项目,尽早从创业意识进入创业实践环节。 (商学院 马巧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