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警示教育视频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使公众广泛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全院辅导员老师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主题班会并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警示教育视频。

此次警示教育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国家安全就是人民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不可推卸的责任!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

观看视频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同学们认识到了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了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个体利益,而一旦国家安全受损,我们就有可能付出巨大的代价。维护国家安全,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也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

(艺术学院  刘婧/文 阮宝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