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暨廉洁自律 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更好地推动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响应学校关于党风廉政正建设工作的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3月14日下午,我院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暨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院长张梦、副院长崔瑾英、教学秘书、行政秘书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风廉政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分别从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对党风廉政工作的细致要求,明确了我院教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石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无关乎职位高低,无关乎政治面貌,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拒绝腐败。

最后,张梦院长分别与崔瑾英副院长、教学秘书、各个教研室主任签订了责任承诺书,石皓召书记分别与行政秘书和全体辅导员逐一签订了责任承诺书。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和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我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在工作和生活中在作风方面的要求,有助于营造廉洁清明的校园环境,同时也有利于全体教职工摆正工作态度,潜心教书育人。(图文: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