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趣味纷呈,运动协作 ——记建工团学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洋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学各部门间的凝聚力,2019年3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趣味运动会在建工学院篮球场举行。团委书记赵杨、团委副书记王洋洋与团学全体成员一起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为宗旨,以团体竞技项目为主,同时注重趣味性和参与性,在活动中数百人参与其中。本次比赛分为绑腿跑、拔河、萝卜蹲等多个项目。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会在“十人九足”绑腿跑中拉开帷幕,干事们各展身手,尽显"英雄本色”,同学们投入其中、活力四射,展现出不同于平时的活力与精神,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有趣的项目一环接一环,区别于运动会上争分夺秒的紧张氛围,趣味运动会的现场则洋溢着更多的欢声笑语。

比赛当天风和日丽,赛场上充斥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现场精彩纷呈。最终,经过近二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冠军队伍也逐渐浮出水面,在对各个队伍颁奖过后运动会也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本次活动中各团学部门之间得到了更多交流和协作,彼此之间更加有默契,友谊也更加深厚,希望欢乐与活力永远充满团学。

供稿人:王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