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举行考研复试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加强学生对考研复试知识和经验技巧的指导,也为法学专业进入研究生复试阶段的考试指引方向,2019年3月15日上午,法学专业教研室组织考研学生,邀请王斐副教授在文法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考研复试专题辅导讲座。法学专业2015级和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凡义老师主持。刘老师首先欢迎了各位同学的到来,建议大家首先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研究生复试。讲座中,王斐副教授从2019年的考研现状,复试的基本状况入手,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详细分析了研究生考试中复试阶段的各种问题,包括复试的准备、面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院校调剂、毕业论文与考研的关系等方面。王斐老师建议各位同学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具体解读不同招生院校的政策,沉着冷静的应对研究生复试。

讲座中,王斐老师还针对个别同学的特殊情况,耐心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一一解答,最后教研室主任刘凡义老师总结发言,刘老师代表教研室全体教师表达了对考研学子们的良好祝愿,祝愿大家复试顺利通过。

(供稿人刘凡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