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祁胜利

2019年2月2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在校党政领导亲切慰问看望全院教职工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随即在总支书记办公室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

石书记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对各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认为党员在我院各项工作中真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有力的促进了学院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全院在各级各项比赛和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跟各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石书记鼓励大家要不骄不躁,继续保持上学期“党员学习月”的工作劲头,努力开展好本学期的“党员实践月”系列活动。

其次,石书记对本学期党建工作作出初步的安排。第一,开展好在全体党员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普及和推广工作,组织好各支部党员下载、注册和应用学习工作。第二,确定于2月22日召开党总支委员民主生活会,要求大家认真准备发言提纲和发言稿。第三,做好本学期党员学习、培训的规划,要充分应用好学校相关经费支持,切实通过培训提高党员的党建工作素质和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助力。第四,扎实推进“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教学、管理等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密切党建工作同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之间的有机联系,互联互通,共同提高。

最后,石书记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好主动性,以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活力与朝气,“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文: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