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王丽娟、田海丽老师参加“物联网&人工智能项目实战开发”寒假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促进我院自动化专业向人工智能专业顺利转型,培养人工智能专业师资力量,更好的为专业教学、科研以及转型发展的奠定坚实的基础,我院派骨干教师王丽娟、田海丽参加有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信盈达实训学院(郑州)举办的Python人工智能实训班,培训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至1月27日共计9天。

本次学习的内容有Python语言的程序开发过程、网络爬虫的项目开发、人工智能开发框架的开发。通过为期9天的学习,两位老师初步掌握了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软件的使用,相关技术的开发流程,为我院各专业与人工智能的融合课程的设计奠定了基础。并顺利拿到了“Python&人工智能项目工程师”证书。

 

供稿人:信工学院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