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2月21日下午三点,在毕业生返校中期答辩之际,学院在资讯大楼104系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李学桥院长、白鑫副院长、行政秘书张娟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有王保进老师主持。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一共有19名学生代表,每名学生在会议上分别做了发言,15计科学生纪瑞杰同学、15电信许国林同学分别分享了在3A教育公司培训的一些心得体会,以及对培训师资和模式的一些看法。15通信朱俊博、15计科刘贝贝、15软工李扬、邓继恩等同学分享了对智游教育集团培训的心得体会,把智游培训模式以及师资队伍,就业情况等分别做了详细的说明。剩下的一些同学对其他教育公司也进行了一些情况汇报。

最后,李学桥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的同时做好毕业论文工作,按时回学校进行答辩,在就业问题上,还要正视当今就业环境,对此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判断,做到与时俱进,提前规划好就业目标,期待2019届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时常传来好消息。

(信工学院 王保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