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保证学生们高质量、严要求的完成毕业论文,信工学院于2019年2月21日上午在资讯楼相关教室展开了2019届毕业生中期答辩,各教研室辅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中期答辩,对学生的论文存在的问题以及疑难点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答辩过程分为3个环节,分别为:录入成果、讲解论文、导师答疑,在论文讲解过程中学生准备充分、时间合理,导师答疑环节中师生互动氛围融洽,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错误以及疑问点全力解答。

中期答辩是毕业论文顺利通过的关键步骤,答辩的过程体现的是教与学,学与思,思与问,通过中期答辩便于学生了解自己学习的薄弱环节,也有助于老师对毕业论文对症下药。对中期答辩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予以鼓励,表现一般的学生加大监督管理的力度,本着升达对每个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实现较高的毕业通过率。

通过本次答辩,完善了学生系统学习的知识点,促进了学生与老师沟通交流的学习热情,为较高质量的完成2019届毕业设计提供了保障。

供稿人:信工学院张雨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