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2月20日下午2点,信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学桥、党总支书记王新平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W\Desktop\IMG_6858.JPG

会上,院长李学桥通报了新学期主要工作,并且就各项工作的任务要求、具体推进方法做了部署。李院长要求大家要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学院水平。

说明: C:\Users\W\Desktop\IMG_6860.JPG

副院长白鑫就上一学期试卷归档及整理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课堂上必备材料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她指出,全体教师新学期要加强教学课堂行为规范,严把科研关,全面提高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对本学期思想政治学习、考研考证、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总体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她强调,新一年要有新气象,全院上下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创新突破,争取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说明: C:\Users\W\Desktop\IMG_6859.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学校和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要点,为信工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信工学院赵征、苗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