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霍秀珍、宋潇老师挂职锻炼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9年1月18日上午,商学院在2号楼315举办了2018年度挂职锻炼教师汇报会,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霍秀珍与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宋潇向商学院全体教师介绍了她们的挂职锻炼情况。

霍秀珍老师分享了她在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在新乡市福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挂职锻炼的经历,深入营销一线,全程参与营销实务,协助制定销售计划、确定销售政策、设计销售模式、设计促销方案,参与企业线上线下营销推广工作;参与企业品牌建设工作,负责客户服务咨询和处理客户异议、投诉等工作等。霍秀珍老师挂职期间与企业合作横向课题一项,题目为“置业顾问案场成交率提高策略研究”,现已结项,所提出的决策建议被企业鉴定为优秀。

宋潇老师于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在河南谦睿思创物流有限公司挂职锻炼。在挂职锻炼期间,主要担任运营督导一职,参与公司电商部门的运营工作,参与了公司电商业务的接单、派车、配送、反馈等环节。经过一个学期的挂职锻炼,宋潇老师不仅圆满完成了与该公司合作的横向课题,还将丰富的企业前沿实践知识运用于课堂当中,理论联系实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本次挂职锻炼教师汇报会适应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提升了教师到企业、行业挂职锻炼的兴趣和信心,有利于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推进校企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商学院 王璐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