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举办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笑辞平安旧岁,喜迎祥和新年。1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新春联谊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分享收获,展望未来。

首先,丁英俊院长致新年贺词。他说,一学期以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努力进取,顽强拼搏,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全体教职工认真参与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教学改革成果显著,人才培养亮点多多;扎实开展评估整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学生工作良好开展,体育竞赛成绩闪耀,学生考研考证长足进步。他说,新的一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最后,丁院长深情朗诵了自己谱写的诗歌《夸夸我们大升达》。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韩炎涛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说,本学期,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严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人才培养,坚持和推进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始终把立德树人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全体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抓好学生刻苦读书,严格过程管理,严抓考风考纪,成绩显著,成果丰硕。韩书记最后真情演唱歌曲《不忘初心》,以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联谊会在李茹、林迪、楚君三名老师表演的开场舞《风月》中拉开帷幕,老师们兴致勃勃,欢乐开怀。拉丁舞、摩登舞,优美的舞姿、高雅的舞步展示着体院人的自信与活力。《歌唱祖国》、《五星红旗》、《把一切献给党》,高亢雄浑,情深意切,激情的合唱抒发着体院人对祖国的热爱。健美操《燃烧我的卡路里》欢快逗趣,诗朗诵《青春万岁》荡气回肠。整场联欢会,舞蹈、歌曲、乐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高雅健康,充分表达了教职工热爱学院奉献升达的真挚情感以及乐观豁达融入新时代的美好情怀。

联谊会还举行了《动手动脚 眉目传情》、《手脚并用 回归原始》等游戏活动。大家在紧张刺激、躲闪欢叫、笑逐颜开的气氛中放飞心情、放松身心。联谊会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的抽奖活动中圆满结束。(图文/康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