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一行赴上海和浙江参加校友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1月12和13日,按照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安排,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行政秘书兼校友专员高建涛一行分别赴上海和浙江参加校友会年会。

年会开始前,全体校友肃立默哀,深切缅怀和追思创办人逝世三周年。

年会中,韩炎涛书记向广大校友介绍了我校这一年来在迎评促建过程中所取得成绩。他说,一年来,学校全体师生全身心全过程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通过不懈努力,学校教学条件充分改善,教学水平显著提高,校园文化丰富多彩,学生活动生机勃勃,学生考研考证硕果累累。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

另外,韩书记重点推介了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体育舞蹈两个专业的毕业生。他希望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能尽可能多地给2019届毕业生提供毕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最后的经验分享环节气氛热烈,校友们先后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他们纷纷表示升达情结已经深深的烙在了每一位校友心中,同时,校友们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希望把校友会建成校友心中温馨的“精神家园”。

韩书记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两天来奔赴上海、杭州参加两场校友年会,与年轻的职场精英共忆往昔,畅想未来。一张张神采飞扬的脸庞是激情是骄傲,毕业时泪眼朦胧中凝望母校立下的“今日我以升达为家,明日升达以我为荣”誓言,今日己经实现。新的一年新的目标,奋勇前行,祝愿升达校友会越来越好,凝聚更多的校友共谋发展!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再创佳绩,生活欢乐,阖家幸福!”(供稿 高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