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好学月进行时——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勤奋学习、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为响应学校好学月主题活动,12月13日,体院学院组织召开“勤奋学习、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我班倡议全班同学诚信考试,认真温课备考,杜绝考试作弊。根据学校下达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班委会和团支部向本班同学发出倡议后,大家积极响应,十分支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准备节目和发言稿,搜集材料等工作做得充分。这次主题班会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同学们广泛参与的积极性,起到让其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作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增强大家的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班会最后,组织所有学生进行了郑重的宣誓仪式。我庄严宣誓:我将遵守考纪,公平参与竞争,用我的人格和名誉担保,在体现公正、公平的考试中,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此次考试。担当自己应有的责任,塑造自己纯净的灵魂,树立班级文明形象,创建一个有序、和谐的学习环境作出贡献。(图/文:康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