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牢记青年使命 争做优秀团员——文法学院召开活力团支部创建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12月9日下午6点半,文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在1号楼118教室举办了文法学院活力团支部创建总结会。

本次活力团支部总结会在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闫毅啸简明地介绍后正式开始。首先由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闫毅啸对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中各团支部、各位团支书的工作进行肯定,并提出一些改进的建议,然后总结会进入颁奖环节,经过认真评选,评选出三个“活力团支部”、三位“魅力团支书”,此次奖励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对各团支部近期工作的肯定。接着由获得校级“活力团支部”和“魅力团支书”的团支书交流分享工作心得17级法本二班团支书冯璐阳主要讲述了工作开展前如何准备;17级新闻班团支书朱莉娜分享了如何进行高效的分工合作,16级汉本班团支书刘盟巍分享了他们的活力团支部参赛作品,介绍了通过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获得的收获。现场掌声阵阵,大家获益匪浅,最后由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闫毅啸对活力团支部总结会做总结。

本次活力团支部创建总结会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团支部和团干部,让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深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团干部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供稿人:文学中心 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