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专家组莅临体育学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14日上午9:00,由学校督导组刘福泉教授、姜长友教授、教务处实践课章泓科长、实验设备管理科俞灏科长等一行6人组成的学校检查组莅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指导工作。

院长丁英俊教授首先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体育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概况及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他表示自开学以来,体育学院教学秩序情况良好,通过不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逐步提升教学质量与效果。体院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及时召开专项检查会议进行部署,在组织学习学校检查文件基础上,制定了具体检查方案和评价标准。通过教师互查、教研室自查、学院抽查等方式,全面检查全体教师的教学资料,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亮点、突出事例及存在的一些问题。

通过学校检查组认真检查,专家们认为体育学院组织教学规范、工作扎实,教学资料齐全,教研活动落实到位,教学运行效果良好;既肯定了我院关于教学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其中所存在的部分问题和不足。

根据专家组检查反馈意见,教学秘书张振中老师及时向丁英俊院长做了详细汇报,并根据院领导指示,将以教研室为单位积极认真组织相关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教务处要求进行相应整改,努力做好体育学院教学等各项运行工作。

(文:张振中; 图;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