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开展“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11月13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根据我校《转发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在教学3号楼213室召开“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筹备会。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李雷老师和党建工作中心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李雷老师宣读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的方案,随后大家讨论了参与此次活动作品的制作方向,主要围绕五个大的方面开展: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形式多样,同时要加强宣传,让更多的同学熟知本次活动,并对作品内容严格把关,确保其内容积极向上的网络正能量。通过作品展示身边的典型人、典型事,利用新媒体形式讲好河南高校故事,传播河南正能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做好宣传、征集工作,力争高质量的作品,展现出升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推进会为接下来“网络正能量,中原更出彩”活动作品的征集有了一个全面部署,为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刘晋/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