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副院长田振中,教学秘书王璐老师、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宋书记说,上周商学院成功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有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叮嘱毕业班辅导员要按照学校要求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密切关注离校学生的安全问题。对于还在面试的同学要及时了解面试情况,同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重点对于就业有困难的同学及时进行就业帮扶。

参会的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会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为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就业帮扶,帮助每一位毕业生找到满意工作。(商学院 杨慧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