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明礼貌我先行,信工石坝要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根据《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河南省高工委、教育厅关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有关精神和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创办人办学育人理念,加强养成教育,突出礼貌教育,信息工程学院18级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文明礼貌月的活动重要性,并对文明礼貌月中的活动内容进行动员部署。

信息工程学院的小石坝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加各项文明礼貌月的活动,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文明礼貌活动形式,希望通过各种活动,向同学们宣传文明礼貌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美化自己的学习生活环境,并通过各类活动向老师、向社会展示信息工程学子的风采。

(供稿人:信工学院 张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