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戎庭银同志一行到信工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校纪委副书记袁征同志,校党委组织统战科科长单锐同志一行三人莅临信工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党总支委员张娟同志、李磊同志及部分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说明: C:\Users\W\Desktop\QQ图片20181112103325.jpg

王新平书记首先代表信工学院党总支做党建工作自查报告。王书记从我院落实党建责任,从严管党治党、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党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校园防渗反邪工作、加强师生安全和法制教育意识等多个方面对信工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说明: C:\Users\W\Desktop\QQ图片20181112103740.jpg

接着,戎书记重点了解了我院党组织服务教育教学和评估整改工作的情况,详细询问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及考研的数据,并针对提升学院就业率和考研率提出具体建议。

说明: C:\Users\W\Desktop\QQ图片20181112103300.jpg

最后,戎书记对此次调研进行总结,他指出信工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工作动脑子,有创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党政班子团结和谐,有战斗力,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不等不靠,成效显著;并针对王书记提出的关于信工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予了解答。同时,他指出要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工作抓深入,做到落细、落小、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多措并举,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确保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服务我校转型发展。

(信工学院  赵征/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