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祁术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10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建工学院院长王国际教授主持,参会人员有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副院长姜衍仓教授、建工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

针对我院评估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整改内容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学科专业建设:要组织专家论证会对新增专业进行论证、根据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实践能力培养来修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组织申报校级品牌专业;二是师资队伍建设:制定中青年教师职称晋升计划、双师发展规划和教师挂职锻炼规划;三是实验室建设规划:满足教学基本需要,开发新的实验教学体系;四是教学管理:混合课程的实践教学安排、编写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材等;五是毕业设计安排:整改2018级毕业设计、制定2019级毕业设计工作计划等。

“评建任务大家扛,人人头上有指标”,在建工学院院长王国际教授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做好评建整改工作。

供稿人:祁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