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实训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岑培山 钟国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新学期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钟国华、岑培山、尹智伟三位实验老师带领下,17建工技术1、2班和17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1班全体学生,在实验中心和我校34#学生宿舍楼施工场地积极开展实验实训教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在本学期第2教学周开始,集中实施了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施工技术等综合实验实训项目。

在实验实训开展同时,充分利用我校34#学生宿舍楼施工场地,结合实验实训项目开展实验场所和施工现场对接的教学模式,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对建筑工程施工各分项工程的认知。特别是在基础工程、模板工程、钢筋工程和混凝土工程等施工技术方面,得到了充分的实践锻炼,掌握了全面的理论应用技术。

按照教学大纲要求,通过科学合理的安全实验实训教学内容,达到了理论教学与实验、实践教学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的目的。同时这种教学模式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供稿人:岑培山、钟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