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新生辩论表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探寻真理,培养同学们的自信,口才,思辨能力和交流合作能力。信工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6点40分,在信工学院学艺部以及外国语学院学艺部的共同组织下,在龙湖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以“亲戚把你当外人,我该不该‘jue’TA”为主题的新生辩论表演赛。18级辅导员王建红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园十佳歌手王亚琛的一首一程山路中拉开序幕,首先,信工学院的正方代表队和外国语学院的反方代表队,具体表述了各方的观点,并就个人以及大家的生活经历进行精确阐述与辩论,双方辩手强有力的辩词将场上氛围推向了高潮,并激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在活动过程中,双方辩手们的激情碰撞以及小石坝们的积极配合,热情欢呼,充分体现了我们升达学生们的热情,以及积极向上的态度。

此次表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新生对辩论的认识。也有一些新生表示,想要参加到本学院的辩论队中,提升自己的思考辨别能力。

供稿人:信工学院 毋梦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