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74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确保我院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10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党总支书记韩炎涛、行政秘书高建涛、新生班辅导员康晓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张振中老师主持。

丁院长强调,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是发放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依据。为了确保新生学籍自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要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使其认识到学籍自查工作的重要性。

韩书记特别指出,对于在自查、核查过程中出现学籍信息异样的情况,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及时准确的上报有问题的学生信息,确保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准确无误。

此次学籍信息自查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确保了我院此次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文/康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