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抓住机遇 成就自我——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之E聚科技集团校园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为给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0月11号下午2:10,会计学院于4号楼208举行了E聚科技集团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随着同学们陆续入场完毕,招聘宣讲会也正式开始。首先,由融e聚科技集团的人事主管张亚丽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与工作流程,并放映了企业简介的幻灯片,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公司的基本概况。

接着由主讲人提出当下急需招聘的优秀的专业人才,并通过播放集团宣传片宣讲集团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方向、福利待遇、培养计划等内容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最后由在其企业工作的升达毕业生鲁亚萍,为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这几年在该企业的工作及发展状况。

通过此次宣讲会,为即将毕业的会计学子提供了更多的求职选择,为他们在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供了机遇,使得毕业生们更好地适应当代社会的发展需求。

                                                                                   (通信部 王英/文 周习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