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子在2018年上半年软件资格水平考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上半年软件资格水平考试成绩已经揭晓,非常可喜的是在本次考试中我院15计科班李庆同学通过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考试。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计算机与软件考试)是由国家人事部和信息产业部组织领导的国家级考试,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该考试由于其权威性和严肃性,得到社会及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同,通过考试获得高级资格的人员,也在工作岗位中都显示出较高水平和能力。

能够通过高级职称的考试,李庆同学付出了很大的辛劳。在平时在专业的学习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经过三年积累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进步奖学金,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等成绩,尤其是在大三两学年利用课余时间中,分别获得了软考中级证和高级证,他在大学期间能够合理的安排好考证和学习的时间规划,做到学习考证两不误,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

我院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党政领导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重视学生考研考证工作;表明我院在提高学生考研考证率、加强大学生应用技能培养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新的突破。

(信息工程学院 苗淑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