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署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鑫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7月12日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的开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主要精神,并从几个方面对接下来各支部的学习贯彻活动,做出部署。石书记指出假期临近,各支部要因地制宜的开展好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各支部的微信群、各班级的qq群等网络渠道,开展好学习活动。活动要紧密结合如何促进中原更加出彩、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争做出彩河南人等四个主要方面,全院教职工要自觉履行“四个意识”,结合自身情况和下学期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把握重点、精准对标,在学习的同时,通盘考虑下学期工作计划,要自觉把自己的工作与省委工作精神紧密联系起来,落实好,贯彻好。

通过此次会议召开,各支部对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接下来的学习贯彻活动有了明确的目标,对今后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学习贯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王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