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时峥

7月13日上午,建工学院在实训大楼32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主持。

韩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相关文件,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了解到:6月29日至30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这次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紧贴新时代历史任务,紧系中原更加出彩使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全面动员,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的会议。

韩书记指出,要紧密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不断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撸起袖子加油干,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为建工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为建设一流民办大学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