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近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网络平台,利用媒体报道、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一张图读懂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文章等,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从会议主题入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了解了本次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学习过程中,大家对报告中“两个高质量”“四个关键”“河南三大精神财富”等话题内容高度关注,通过学习,深化了对新发展理念、“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报告内容的理解,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政治学习、实习实践指明了方向。

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校的发展和当前的学习、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加深理解,融会贯通;树立“当先锋,做表率”意识,抓好党建工作,争做出彩升达人、出彩河南人,用一个个小出彩为学院、学校的“多彩”和“浓彩”增色添墨,为新时代出彩中原贡献力量。

(文法学院 张明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