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召开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2018年6月21日,在教学3号楼108室召开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筹备会。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以及各反邪教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社会实践做了详细部署,对组织形式,时间,地点方面做了深入探讨,主要组织形式多样,通过互联网+、宣传条幅、宣传单页、调研问卷等形式开展宣传和调研,多以家乡所在地,人员密集区的地方,从而提升宣传效果,同时也向大家普及一些反邪教知识,为大家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帮助。

反邪教是每个大学生都应树立的观念,时刻以身作则,同时也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推动了我院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的工作的开展,时刻保持反邪教思想,提高防范邪教能力,为以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刘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