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拟发展预备党员支部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6月22日中午12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资讯楼104室,召开关于讨论拟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崔晓宁老师、宣传委员王保进老师出席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学生党员及本期拟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崔晓宁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应到正式学生党员人数7人,实到6人,缺席1人,符合大会规定。会议第一项:宣读关于讨论拟发展吴浩等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会议第二项:11名拟发展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优缺点等有关情况。汇报中,该11名同志们均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自己永恒的目标,积极献身党和国家事业自己不懈的追求;会议第三项:全体参会党员采用纸质无记名方式,对该11名同志进行逐一表决;会议第四项:宣读投票结果。投票结果显示,该11名同志均全票通过,0人反对,0人弃权,学生第二党支部同意发展吴浩等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保进老师,对新发展的11名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自身身份。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理论知识,要做到常学习、常巩固,与时俱进。三、要确保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一致。坚持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入党初心。四、当好模范,做好先锋。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该11名预备党员均承诺,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将牢记教诲、肩负使命;登高望远、居安思危。

本次大会的召开,彰显我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坚持做到把好入口、注重质量;严格考核、谨慎发展。切实做到为学校、为社会、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可用之才、能用之才、优秀之才。

(信工学院 胡国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