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为了更好地给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撑,了解青年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的需求,进一步优化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的执行效果,2018年6月20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在教学3号楼教师培训活动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专题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左敬亮教授、郑钊科长以及来自会计学院、金贸学院和艺术学院的三十余名导师及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我校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很有必要,认为导师制模式合理、切合实际,在培养的过程中导师和学员能够相互学习,获益匪浅;新教师经过导师制的培养,能够尽快熟悉课程,了解教学规范,把握基本技能,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此外,大家也分析了目前导师制培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会老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不断完善。


(教师发展中心 郑钊/图文)